車輛化學品

優帝100%水箱精產品編號 : 9330 / 9340

  • 包裝/容量 : 20/1L,6/1G
優帝100%水箱精是以乙烯乙二醇摻配而成的一種高級冷卻劑與防凍劑。其成分含有可以對抗起泡以及具有對黃銅,鐵,鋼,銅,焊料和鋁的防鏽與防腐蝕保護的抑制劑配方組合。鑒於它無含磷與矽酸鹽,優帝100%水箱精可推薦使用於輕型與重型車輛的發動機水箱上。同時亦可適當的使用於工業廠房中需要水箱精來保護防止生鏽或者腐蝕的系統上。優帝100%水箱精是一種設計給一般水箱精無法保護的汽車專用水箱精。它獨特的專利添加劑技術在嚴寒的氣候和散熱器腐蝕,都能比一般的水箱精提供多於 5 倍的效果,並能使車輛冷卻系統的各零組件延長壽命。 在功能方面,優帝100%水箱精提供:保護所有冷卻系統中的金屬部份包括鋁,可預防因寒冷天氣所產生的結冰和嚴熱天氣所產生的沸騰情況,幫助防止鏽和腐蝕的產生,包含一種高級的泡沫抑制劑使之不易損傷墊片,塑管,或原廠漆,延長使用的間隔和卓越的腐蝕保護性減少無數的保養費用,節省不必要時間和增長各零組件的壽命,可安全的使用在汽車和輕負荷或重負荷的卡車上,延長了水幫浦的壽命和甚至在最嚴重的操作條件下增進零件的耐久性,符合歐洲汽車製造廠無磷酸鹽的規範與符合日本汽車製造廠無矽酸鹽的規範。
本產品適用於所有汽車與輕重負荷的卡車中之冷卻系統。同時它無論在何地或推薦均能夠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