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輛化學品

優帝動力方向盤油產品編號 : 9110

  • 包裝/容量 : 20 / 1L
優帝動力方向盤油是由高品質的基礎油製作而成。它融合均衡的添加劑組合包括獨特的摩擦緩和劑,以減少方向盤幫浦所發出的異常聲音。並含有能幫助保護動力方向盤系統中因幫浦的故障而導致磨損、氧化和起泡的配方。故在方向盤系統與特定的變速箱系統均能有傑出的表現。甚至在零度下之寒冷氣候溫度仍可確保優良的操作表現。在功能方面,優帝動力方向盤油提供:保護對抗生鏽、腐蝕和磨損,傑出的低溫流動性提供冷車啟動的操作,減少氧化的行成,防止因易損壞的O型環與墊圈的軟化而造成的裂縫,防止滲漏和在嚴重的操作下發出異聲,適用於整年之高低溫度。
建議可使用在 Daimler Chrysler MS5931, Ford ESW-M2C128-C and D, GM 9985010, Volkswagen, TL-VW-570-26, Navi-star TMS6810 Ms5931 等汽車動力方向系統上。同時適用在 Mazda, Mercedes-Benz, Subaru, Volvo 等車種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