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用引擎油

高功率渦輪增壓引擎機油產品編號 : U202 / U203

  • 包裝/容量 : 5G / 53G
  • SAE : 15W50
  • API : CI-4/SL
高功率TURBO引擎機油是由高度精煉的基礎油與獨有的捍衛者抗磨添加劑調配而成,在所有建議的應用上提供最優秀的性能;本產品包含有效的清淨分散劑,確保最低之硫酸鹽灰分,同時另以抗氧化、抗腐蝕添加劑、耐極壓添加劑及泡沫抑制劑以強化及保護引擎,避免刮損並防止軸承遭受侵蝕。
適用於所有指定CI-4/SL, S-3, MIL-L-2104C, MIL-L-2104D 或 MIL-L-46152B 或 ACEA A1/B1. A3/B3. C3. 等規範之渦輪增壓式汽油及柴油引擎。*本產品超過當今節約能源之需求標準。 *具有高 TBN 14 儲備鹼。 *有效中和酸蝕以保護軸承及其他引擎總鹼價10以上之需求, 適用於 當柴油燃料之含硫量未知時。*適用於SAE 15W50 Mack EO-L and EO-L plus。